深州市信访局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

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  #  日期:2019-07-09    来源: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

【字体: 】     【打印本稿】 【关闭】


    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,深州市信访局围绕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勇作为”主题,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,以不同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。
    组织“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、牢记使命建设美丽深州”主题征文活动,举办“我的初心向党说”主题演讲比赛,激励大家感悟初心不忘使命;践行初心逐梦前行;组织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,重温入党誓词,感悟初心,缅怀先烈,铭记历史;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唐奉镇沙洼村贫困户家中帮扶走访慰问,同老党员进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交流座谈,密切干群联系,增进党群情谊;召开专题党课,动员全体党员坚定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总要求,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、思想政治受洗礼、干事创业敢担当、为民服务解难题、清正廉洁做表率。举办机关党建成果展。展示机关党建成果,增强党组织凝聚力、向心力和战斗力,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、履职尽责、创先争优,处处做表率,事事当先锋,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窗口。

版权所有:© 2021-2022 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 地址:河北省深州市长江西路120号
冀ICP备1700492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