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牙山红色爱国之旅

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  #  日期:2019-07-10    来源: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

【字体: 】     【打印本稿】 【关闭】


    为深入推进 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激发党员爱国热情,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6月29日,深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一行20余人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,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,感悟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。
    大家在党支部书记张骞的带领下,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像前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,庄严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;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,陈列馆馆收藏的珍贵历史图片、资料、抗战文物、战斗场景雕塑等,生动地再现了我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、保家卫国的英雄业绩和壮丽历史;大家沿着勇士的足迹攀登狼牙山,登上狼牙山顶主峰,瞻仰五勇士纪念塔。
   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,更增添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、理论、制度和文化的强大自信。大家一致表示,一定牢记入党誓词,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,把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,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工作,筑牢首都政治“护城河”,为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合影

狼牙山五勇士雕像

 


版权所有:© 2021-2022 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 地址:河北省深州市长江西路120号
冀ICP备1700492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