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复工复产复业”期间畅通信访渠道的公告

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  #  日期:2020-03-06    来源: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

【字体: 】     【打印本稿】 【关闭】


深州市信访局
关于“复工复产复业”期间畅通信访渠道的
公    告

 
    目前,“新冠肺炎”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,为了保障国家经济发展不受影响,各行各业开始逐步“复工复产复业”。在此期间,深州市信访局立足本职工作,继续畅通信访渠道,对反映“复工复产复业”类的信访诉求,开辟绿色通道,实行即时受理,简单问题当日受理,当日回复。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诉求:
     1、网上信访。登陆“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网站”http://www.szsqzgzzx.gov.cn/,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,点击“网上投诉请求”,下一步点击“我要写信”。
    2、微信信访。关注“深州信访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右下角“网上信访”。
    3、电话信访。深州市信访局投诉电话3312641。(24小时受理)。
    4、来信信访。邮寄地址:深州市长江西路120号,深州市信访局,邮编053800。
    为避免人群聚集,防止交叉传染,有效保护上访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,建议通过以上方式反映合理信访诉求。
    特此公告!
 

 深州市信访局
2020年3月5日
版权所有:© 2021-2022 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 地址:河北省深州市长江西路120号
冀ICP备17004929号